回到顶部

深不见底9(项允超X秦朗 )

在这里跪下了ORZ    迟来的更新


9

新拿来的两瓶酒摆到桌上的转盘,项允超把它转过来拿下一瓶,另一瓶直直送到了崔艾伦面前。没有言语,两人就这样拼起酒来。项允超本就在他们来之前跟苏星柏喝了半瓶酒,剩下的半瓶被崔艾伦斟出来喝过,现在摆在苏星柏的面前。

即使知道项允超的酒量好,这种喝酒如水的方式也够让秦朗担心。拧着眉的秦朗看着桌对面的人,拼命抑制着想过去劝他不要再喝了的念头。

方兰生拎起所剩不多的酒瓶想倒来自己喝,被苏星柏拿走了杯子。桌上的气氛怎么看都有些不对,但是方兰生对眼前的酒太好奇了,忍不住只好凑过去小声央求他让他尝尝味道。苏星柏摇摇头,夹菜给方兰生,秦朗一眨不眨皱眉看着项允超的担忧表情也被他收进眼里。

让方兰生低头吃菜不要管,苏星柏喝了口抢过来的酒。他突然觉得,这两人似乎都深陷在这段关系里面,所以才因为看不清楚对方而感到情绪翻涌。

苏星柏勾起唇笑笑,他本来想说的那句话似乎也没有必要了,以项允超的性格既然没有选择过放手,他劝也没有用,不如就待在一边看戏好了。

渐渐觉得没意思的项允超放下手中的酒杯,对着崔艾伦目光冰冷,转动眼珠去看他旁边的秦朗,对方与他视线一相对,就垂了下去。手指用力得几乎泛白地按在透明的雕花杯面上,项允超丢下酒杯起身出了包间。秦朗转头追随者他的背影,松了一口气。

喝了快一瓶的崔艾伦面色如常,轻轻碰了碰秦朗搭在台面的胳膊,“苏总,兰生,秦朗,我去个洗手间。”边说边站起来,“酒喝太多了,见谅。”

崔艾伦出去之后确实去了一趟洗手间,再回来的时候在包间门外招了服务员问项总去了哪,服务员明显是新来的,犹豫了之后告诉崔艾伦项总去了大堂那边。

等崔艾伦过去的时候,项允超正坐在沙发上吞云吐雾,抬脚过去,他还发现项总的领带被他自己扯开了一些。

“没想到项总还在这里没有走。”崔艾伦噙着笑,“我还想说偷溜出来去楼下替项总结个账,算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

本来还不理会崔艾伦淡定在小桌上的精致烟灰缸弹着灰的项允超,听到后半句话,将还长的一支烟摁弯在上面。“你以为你是什么人。”项允超眼神氤

氲着危险的气息,从沙发上起身,不屑地瞥着这位他寻常时根本不会记在心里的小明星。

崔艾伦“呵”一声,“我是什么人,项总调查过不是非常清楚吗。”

项允超眯了眯眼,“所以像你这样的人,识相一些就该离秦朗远一点,你不配。”

“我这样的人不配,项总也不一定配啊。”崔艾伦笑得嘲讽,心里却心疼起秦朗来,他喜欢的这个人,就他所知根本就不懂得要如何去和人相互理解。

换言之,项允超只懂得在商场上与人交手,对盟友和敌手他都自有一番手段,然而在生活中,他却不懂别人、更不懂他自己的内心世界。

踱步靠近项允超,崔艾伦头靠过去与之平视,“你知道你动不了我,而秦朗到底属于谁,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项允超气极反笑,“如果他知道了你这番话,你以为他还会是你的靠山吗。”

“没了陈霆你什么都不是,我轻易就能毁了你。”

“那你大可以试试。”崔艾伦一脸无所谓地退后一些,动作间没有一丝畏惧,潇洒转身,崔艾伦率先回了包间,开席时对项允超的谄媚恭维消失得分毫无影。

项允超盯着他的背影,怒火中烧做了一件极幼稚的事情:回包间拉起秦朗走人。

方兰生一脸惊慌:“哥你干嘛,秦朗是我朋友啊喂!”项允超完全不理会他,只管带着秦朗走,苏星柏扯住方兰生的胳膊阻止他追上去,鼓起双颊,“兰生,不要去。”

方兰生皱眉,“我哥干嘛带走秦朗啊,他们又不认识,我怎么能就这样不管……”说着说着方兰生突然大叫一声:“啊!…………不会是……不会是……我以为那个人是你结果是我哥才对!”瞪大了眼睛盯着苏星柏,方兰生生怕他会点头。

崔艾伦噗嗤一笑,觉得方兰生实在是可爱,拿起筷子在碗中对齐,崔艾伦转着桌上的转盘,朝他喜欢的菜肴夹去。

方兰生崩溃地靠在椅背上,看看无奈摇头的苏星柏,又看看吃得开心的崔艾伦,“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……”

苏星柏瞥了眼一点也不在乎秦朗被项允超带走的崔艾伦,摸摸下巴给一脸打击的方兰生夹菜。这位崔先生,看来也不是以为的那样,是喜欢秦朗的。

才吃了没几口菜,崔艾伦的手机响起来,掏出来一看来电显示,郝然便是刚刚项允超口中的陈霆,他的脸色反倒沉了沉。屏幕很快暗下去,对方又锲而不舍地打过来。

崔艾伦接了起来,放在耳边并不说话。“阿伦……我的伤已经好了,你过来我做饭给你吃啊……”长吁了一口气,崔艾伦知道对方听得到。“我保证不会再让自己陷入危险啦,你不要生气了。”陈霆自从当大佬来没软声跟人说过话,但是崔艾伦不是别人是他从高中时就认识的兄弟,更是他的爱人。只是这次他几个月不到连续受伤两次,才让崔艾伦气的没跟他联系。

放下筷子,崔艾伦叹了口气,“好啊,我一会过去。”挂掉电话,崔艾伦又展开笑容,“苏总,兰生,我有事要先走了,你们慢吃,我下次再向你们赔罪。”

方兰生瞪瞪苏星柏,最后还是剩他们两个嘛。

被拉走的秦朗可没这么轻松,项允超突然进来把他带走,现在在这车内的狭小空间里又一句话不说。。抓着方向盘的项允超车开得飞快,他当然知道崔艾伦说得不假,陈霆他不是惹不起只是风险太大,而且他与崔艾伦也不是普通的包养关系。不像他跟秦朗。项允超回头看了一眼车窗上秦朗的倒影,猜不透他看着飞逝的夜色在想些什么。

秦朗从来无欲无求,没有跟他提过任何要求,所有的一切都是项允超主动要给他的。名品名声,在秦朗眼里都不是重要的,项允超才更焦躁,他没有任何理由绑住秦朗,却没有深究过为什么他不想让秦朗离开。他只知道只要秦朗想要,两人就会再无瓜葛。

在这一点里,项允超甚至没有想过,如果秦朗要解除这段关系,他可以利用一切手段将他留在身边。也许潜意识里,秦朗便是不一样的。

车速渐渐慢下来,项允超突然觉得一切都毫无意义。脑海里的思绪快得像闪电般四下乱窜成一团,他什么都抓不住,又被搅得一塌糊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伦有自己的CP 艾伦x阿霆  他只是个助攻而已(๑′ㅂ`๑)


评论(7)
热度(37)
©空心 | Powered by LOFTER